桃園屁孩路口會戰!連撞警車畫面曝「3警拔腿狂追」 快遞目睹嚇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保安員警毆打屁孩的影片29日在網路上瘋傳,讓網友們直呼「太療癒了」。對此,也有網友張貼其他影片,補充員警暴打屁孩的前因,是因為員警要將人攔下,白車駕駛竟然加速逃逸,且還衝撞警車,也難怪員警們會動用武力將人壓制。

警方表示,員警29日下午2點在桃園區正光路前發現這輛白車,認為形跡相當可疑,且駕駛人、乘客沒有繫安全帶,於是上前攔查、勸導,並鳴笛示意停車受檢。

不過,王姓駕駛發現員警,立刻加速逃逸,不依照號誌行駛、隨意變換車道,還倒車衝撞警車,導致警車損毀,逃逸過程中還擦撞了2名機車騎士。

▲▼桃園屁孩遭保安大隊痛毆!沿路撞兩騎士 警方回應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屁孩遭保安大隊痛毆拒檢屁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屁孩遭保安大隊痛毆!沿路撞兩騎士 警方回應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王姓駕駛在蘆竹區南竹路、中正北路口撞上2台民車,最後停了下來,員警於是上前動用武力壓制,還在車內起獲改造手槍、子彈、三級毒品K他命等物,全案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治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依據影片畫面,王姓駕駛行經富國路陸橋時撞上路邊牆面,警車於是停在後方,3名員警立刻下車,想將人攔下,沒想到王姓駕駛倒車,直接撞上警車右前側,接著又直行逃逸,與警車再度發生擦撞,最後加速離開。

對此,桃園市警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副隊長葉佳媛表示,車上4名嫌犯持有改造手槍武器,又衝撞警車、多輛汽機車,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員警出於急迫,需要使用強制力,沒有過當的問題。

▼屁孩倒車撞向警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屁孩倒車撞向警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完衝撞警車的影片,在下方留言直呼,「拿命換的…辛苦了!謝謝你們」、「那三位警察好俐落身手!!真像拍電影」、「這些警察好帥,不過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啊」、「這一系列真的讓我對警察改觀欸」、「跑超快的!下車快!上車快!抓人也快!」

此外,也有人歪樓調侃,「送貨員以後可以跟子孫說當年都經歷了什麼」、「這位物流送貨員應該滿頭問號?哇塞!超級搖滾區欸」、「中間的那位外送人員傻眼貓咪中」、「快遞員:當下我害怕極了」、「送貨員:蝦餃!拍電影啊」、「同行:一樣是送貨的,為什麼他上班比較精彩!」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