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不煩躁!歐舒丹、SABON比涼爽,讓你降溫超有感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夏季善用涼感香氛保養,一解暑氣。(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悶熱到不行,快用清新微涼香氣,療癒撫平夏日的躁動煩悶心情,幫你自帶送風模式,而歐舒丹和SABON不約而通推出沁心舒涼系列,幫你解救盛夏酷熱。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L'OCCITANE 薄荷馬鞭草沐浴膠,250ml,880元。

每年夏季總不缺席的歐舒丹馬鞭草,今夏再推出三款限量香氛系列,將馬鞭草獨有的檸檬香氣結合天然薄荷,薄荷馬鞭草限量系列,巧妙融合薄荷和清甜果香,為肌膚帶來清涼感。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L'OCCITANE 盛夏果漾馬鞭草保濕沁涼身體乳,150ml,1,280元。

而盛夏果漾馬鞭草和綠油馬鞭草系列,則是推出限量新裝,綠遊馬鞭草以創意趣味的獨特質地,帶來沁心舒涼,而果漾馬鞭草則是以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鮮綠馬鞭草,帶著清新的檸檬香調,揉合來自地中海清爽的柑橘香氛,交織出最美好振奮的清新感受。

▲▼涼感保養 。(圖/記者曾怡嘉攝)

▲SABON 夏日特調保養禮盒,1,680元。

SABON即將在7月推出沁寧莫西多系列,一次祭出七款限量單品和限量禮盒,讓你從觸覺、嗅覺、功效都帶入涼感,不僅抹起來微涼,連嗅覺都涼爽。

▲▼涼感保養 。(圖/記者曾怡嘉攝)

▲SABON 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125ml,1,980元。

品牌以經典調酒MOJITO為靈感,由檸檬、薄荷、百里香三種精油香氣達到嗅覺上的涼感,成分選用水薄荷植萃精華,能夠有效為肌膚補水並降低膚表溫度,延緩出油問題。品項中不乏夏季臉部必備的凝凍類,質地清爽且觸感舒爽,肌膚一抹有感。

▲▼涼感保養 。(圖/記者曾怡嘉攝)

▲SABON 宣言系列香水-沁檸莫西多,30ml,1,280元。

這也是SABON首次推出涼感的限量系列,品項囊括從頭到腳,無論是洗髮或是臉部保養一應俱全,從臉部、頭部、身體、手部,面面俱到照顧夏日全身肌膚。

關鍵字:

涼感, 歐舒丹, SAB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