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閃亮亮發布重大聲明: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快訊/閃亮亮發布重大聲明: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圖/翻攝閃亮亮臉書)

▲網紅閃亮亮。(圖/翻攝閃亮亮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當初因販售紅豆餅出名的網美「閃亮亮」29日晚間發布聲明表示,閃亮亮這名字與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多年來造成對方困擾,因此決定改回本名「蕭芷渲」,「今天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碑,蕭芷渲Iris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你好,今天開始我不再是閃亮亮了。」閃亮亮29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很感激一直相伴的家人、朋友們,以及喜歡她的粉絲觀眾們,「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讓我能夠越來越自在的生活,讓我無數次掉進深淵裡,都能夠再次爬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閃亮亮發布重大聲明:接下來的路交給妳了 。(圖/翻攝閃亮亮臉書)

▲閃亮亮宣布改名為蕭芷渲。(圖/翻攝閃亮亮臉書)

閃亮亮說,身在台灣的我們對於改名字,多半是為了轉運圖個吉利,或是不喜歡自己的名字,但對於她而言,簡單只是一個階段的改變而已,改變後的好壞是自己決定的,而不是名字帶給你的,因此「蕭芷渲來了」。

閃亮亮表示,閃亮亮這綽號是過去同學幫她取的,且這個藝名跟演藝大前輩吳鴻凱撞名,這些年來也造成對方許多困擾,真的感到非常抱歉,「謝謝閃亮亮Iris這些年所帶給我的經歷,今天這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碑,蕭芷渲Iris, 接下來的路交給你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