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文杰首次打明星賽自嘲顏色對了 詹子賢:明天請咖啡喔

▲陳文杰、王威晨    。(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文杰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陳文杰2016年加入職棒至今,在第6個球季首次入選明星賽,且第一次入選就先發,中午得知此事,連自己都驚喊:「真的假的!」

陳文杰今年在網路票選拿到23萬4304票,僅次於隊友詹子賢(26萬1685票)。球迷(60%)及專業人員(40%)票數加總之後,陳文杰以第4高票入選明星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賢得知陳文杰也入選明星賽,「真的喔?文杰明天請咖啡喔!」

「百萬象迷」不容小覷,今年公布球迷票選的明星隊先發中,有7名選手來自中信兄弟,包括楊志龍、李振昌、許基宏、王威晨、江坤宇、詹子賢、高宇杰。

兄弟球迷展現團結投票,陳文杰感受到「黃衫軍的力量」,笑稱:「顏色對了」隨即表示,其實自己目前打得還算不錯。

稍早才得知此事,陳文杰還來不及和家人分享喜悅,他透露,一開始知道時,自己很驚訝,「我也嚇到,想說真的假的啦。」

陳文杰坦言,一直都對明星賽有憧憬,「沒想過可以入選,但小時候就很喜歡看明星賽,無論是美職還是中職,能夠打明星賽隊球員來說是一大榮耀。」

他表示,近期對明星賽印象最深就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去年在明星賽的表現,而談到中職,他說,應該就是2019年陳禹勳在投手丘自拍,「那時看到想說,哇可以這樣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