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保安大隊抓屁孩」!刺青男被警棍砸頭爆血 90秒執法片網超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轉PO一段警方執法的90秒影片。現場有4名保安大隊警員以肉身攔車,4名刺青男子疑似想開車繼續逃逸,被員警拉下車痛打。

該段影片疑似一名小貨車駕駛行經案發現場時拍攝,並標註時間地點為29日下午2時20分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影片顯示,警方疑似在追捕一輛白色自小客車,一名員警已將一男壓制在地,但白車不聽員警大喊「停車」,仍持續往前開,差點讓一名員警被右側的貨車夾到。

▲▼「看保安大隊抓屁孩」!刺青男被警棍砸頭爆血 90秒執法片網超嗨。(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保安大隊執法畫面被網友讚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保安大隊抓屁孩」!刺青男被警棍砸頭爆血 90秒執法片網超嗨。(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隨後,兩名員警分別從白車後座各拉下一人,並以警棍猛打,讓小貨車駕駛說「X他頭流血了耶」、「那警棍打到頭好痛」,另名員警也將駕駛拉扯下車,一一將4名男子壓制上銬後,直接拖到一旁,大喊「不要動!趴下!」一名黃衣男子雙腿跪地時,員警則直接抓著對方的頭往前方地上拉,導致男子直接面部朝下摔地。

該段影片PO出後立刻吸引1.1萬名網友朝聖,「終於看到像樣的警察了,讚啦」、「保安就是帥!」「這才是警察應有的表現,看到猴子被壓在地上就是爽」、「好療癒喔⋯屁孩們看看留言,這就是你們在一般人眼裡感覺,多少人希望你們被打死。好好做人吧」、「警察就是要兇狠一點歹徒才會乖乖就範」、「雖然看十分療癒,我只擔心這幾位警察會不會被判執法過當」、「不會啦,這是現行犯」。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