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家游擊林承飛落選國家隊 曾豪駒被問這題一個閃身:別挖洞

▲曾豪駒    。(圖/記者王真魚攝)

▲曾豪駒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中職今天公布明星賽陣容,今年狀況火燙的林承飛並未入選明星賽國家隊,引發熱議,自家總教練曾豪駒被問到這題,先是作勢閃身,隨即笑回:「不要挖洞給我跳。」

林承飛開季至今出賽33場,116打數37支安打,包括5轟,並列全聯盟第2,打擊率0.319。國家隊教頭林岳平在游擊人選指名中信兄弟江坤宇以及張政禹,他解釋,選擇張政禹,主要是考量他能多守位,有腳程且是左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豪駒被問到子弟兵成為「遺珠」,他笑說:「不要挖洞。」隨即認真表示,「我覺得兩隊總教練選的人,都是一時之選,在決定的過程,一定都會有些取捨,尊重他們的想法,我想承飛的表現,大家都看得到,不用太在意。」

林承飛也是笑笑看待此事,強調自己把目標放在上半季冠軍,希望能為球隊取得季後賽門票。

國家隊名單已確定,另外明星隊先發公布12人,剩下將由林威助再挑選,會不會挑選林承飛,他笑回:「還有其他好的游擊手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