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子鵬二次打明星賽 上一次還自己灌票

▲黃子鵬。(圖/樂天桃猿提供)

▲黃子鵬。(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黃子鵬繼2019年又被選進明星賽中華隊,因為有過上一次經驗,這次順其自然,也很感謝教練的賞識。他笑說,因為前年很想進去明星賽,自己都有投票,「很想參加呀。」

黃子鵬今年繳出穩定表現,出賽11場,戰績5勝1敗,防禦率2.50,被中華隊教頭林岳平帶進明星賽名單。
他指出,2019年是第一次參加,多少比較期待,「畢竟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賽事,我還會去關注、追蹤,我的票數現在多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明星賽復辦,黃子鵬少了一點當年的熱情,他笑說:「我現在是全心全意關注在比賽上,希望能為球隊拚一個冠軍,明星賽就順其自然,當然也很謝謝教練的賞識。」

2019那一年,黃子鵬季後隨隊出征12強,他不好意思地說:「我是只有去『看』而已。」
事實上,他一球未投,依舊感到榮幸能夠參加12強,「在場邊看也不輕鬆耶,每個人都是繃緊神經,自己也是相當專注每一球,會去思考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怎麼處理,這些都是很棒的經驗。」

昨天對中信兄弟先發,黃子鵬本季第3度只投到5局,失掉5分責失,他坦言,一直以來對到兄弟,都覺得對方不好對付,「昨天是他們掌握很好,自己沒話說,他們近況又很好,要再想辦法突破、壓制他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