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赴美之旅開始訓練 陳將双秀三分準度、張俊生單手爆扣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帶隊「出國深造」第2天,期待已久的訓練營終於開課,陳將双穿上世新大學球衣小秀外線準度,隊友張俊生和賭城當地的潛力大學生互尬「灌籃」。

赴美訓練第一階段由NBA級的訓練師Keith Owens主導,傳授進攻時的腳步轉換,在身體對抗的同時還能夠保持步伐的輕盈與靈活。

訓練中,5位台灣年輕好手包含陳將双,除了和在歐洲聯賽討生活的籃球浪人一起訓練之外,也和賭城當地的潛力大學生互尬「灌籃秀」,張俊生單手爆扣,陳將双則秀三分球準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訓練結束後的歡樂時光,陳將双終於如願以償大啖思念許久的速食名店「in-n-out」 ,品嚐美食之餘,麻吉好交情的「双生CP」擦出火花上演餵食秀。至於這次赴美訓練的五人小組中,同是大一菜鳥新鮮人的李盛新,意外解鎖人生新技能,採買點餐絕對不能沒有他,「盛新牌」翻譯機瞬間成為最搶手的隊友。

 ▲▼陳將双。(圖/GATE sports agency提供之影片截圖)

▲陳將双。(圖/GATE sports agency提供之影片截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