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冨樫曝光病情「邊洗澡邊大號」 強忍腰痛用L型畫姿開連載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獵人》作家冨樫義博於休刊進3年後,近日於推特上重啟連載,引起全球粉絲暴動,直言「終於能看到酷拉皮卡下船」。而就在近日,冨樫老師將迎來出道35年,預計在10月28日到2023年1月9日舉辦紀念展「PUZZLE」,在先前的預告中老師意外曝光自己現在深受腰痛所苦,連作畫都必須用類似L型的姿勢靠在椅墊上才能進行,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獵人》作家冨樫出道35周年曝光自己這兩年被腰部疼痛所苦擾,連作畫都必須靠在椅墊上才能進行。(圖/Twitter/Shonenleaks)

▲▼   冨樫義博曝光自己受病所苦  。(圖/推特/Shonenleaks)

從1987年第一部作品《誇張的生日禮物》在JUMP上刊出後,2022年已經是老師出道35周年,29日就有推特爆料在今年即將展出老師出道35周年「PUZZLE紀念展」時間將在今年10月28日到2023年1月9日舉辦,同時貼出老師的親筆信,信中冨樫老師曝光了自己近兩年因為腰痛因素,並沒有辦法像正常人一樣在椅子上進行作畫,都是以靠在椅墊、類似L型的姿勢,想盡辦法才能動筆,並且他說,在近日疼痛又變得更嚴重,連如廁都不太方便很難彎腰擦屁股,只好解放後沖澡順便清潔,所有動作都必須比一般人花上3-5倍的時間,因此告誡所有粉絲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對此,粉絲看完紛紛表示,「老師請去看醫生」、「真的同一個姿勢維持久了就會這樣」、「光看圖片就覺得好不舒服,老師辛苦了」、「拜託老師要好好堅持,我好想看到結局」此外,冨樫老師的推特從5月24日創立後,短短一個月就吸引超過270萬粉絲,並以固定時間曝光更新內容的方式,成為媒體追逐的目光,甚至還因為時間到了沒有更新,引起熱烈討論,深怕老師一不開心就不繼續畫下去了。

►►電競雲有YT頻道囉,快訂閱起來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