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羅昂先留球隊復健 統一獅備齊新洋投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洋投羅昂(Logan Ondrusek)先前因為足底傷勢缺陣,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羅昂需要休養至少1個月,目前先續留球隊。」

開季統一洋投羅昂是球隊最穩定先發投手,總計有8場先發,戰績6勝0敗,投了47.2局,被擊出48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44次三振,8次四死球,防禦率1.70,WHIP值1.15。

6月17日羅昂在新莊球場先發面對富邦悍將,沒想到羅昂投到第2局,遭遇首位打者林益全就出狀況,下丘時腳部不舒服,近期都沒有出賽,這段時間已經到不同醫院進行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泰安表示,「目前羅昂經過檢查之後,需要休息比較長的時間,應該是要至少1個月,所以後續仍會視羅昂的實際復原程度才來決定後續,但我們先把新洋投備齊,以備不時之需。」

▲統一獅隊洋將羅昂。(圖/統一球團提供)
▲羅昂。(圖/統一球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