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強挖布朗森!獨行俠又鎖定卓吉奇 唐西奇:說了會被罰錢

▲▼唐西奇率斯洛維尼亞男籃闖東奧4強。(圖/路透)

▲唐西奇去年率領斯洛維尼亞男籃闖東奧4強。(圖/路透)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FIBA世界盃歐洲資格賽第三階段即將開打,斯洛維尼亞球星唐西奇(Luka Doncic)和卓吉奇(Goran Dragic)一同披上國家隊戰袍,而現在有消息指出兩人不只能在國家隊聯手打拼,似乎還有望在NBA當隊友。

斯洛維尼亞將在週四對陣同組的克羅埃西亞,賽前訓練結束後,記者問兩位球星否有興趣在NBA效力同一隊,唐西奇笑著說,「我很想回答,但說出來的話可能會被罰10萬美金,所以還是問總管吧。」卓吉奇也給出類似的答案,說7月1日前不能討論這個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3年來曾多次嘗試簽下卓吉奇,2019年因為利益衝突導致交易告吹,去年夏天獨行俠也有意出手網羅,但是卓吉奇與馬刺達成買斷協議後,獨行俠名單已經額滿,雙方又一次錯過合作機會。

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指出,獨行俠將在7月1日自由市場開啟後積極爭取卓吉奇加盟。此外也有消息人士表示,隨著布朗森(Jalen Brunson)轉投尼克的機率越來越高,也增加了獨行俠與卓吉奇簽約的可能性。

▲▼ 卓吉奇帶領斯洛維尼亞前進冠軍賽。(圖/CFP)

▲卓吉奇2017年帶領斯洛維尼亞勇奪歐錦賽冠軍。(圖/CFP)

關鍵字: NBA獨行俠唐西奇卓吉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