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古林睿煬帶進中華隊 餅總透露原本想選徐若熙

▲▼2022味全龍開訓典禮,徐若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若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30日、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針對球員名單方面,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透露,「原本想要選徐若熙。」

今年春訓林安可因為右手鉤狀骨骨折,目前還沒有回到一軍,今年入選明星賽,並且列入全壘打大賽名單,林岳平表示,「林安可打明星賽沒有問題,目前進入打擊練習,至於全壘打大賽是高強度,不曉得行不行,他自己會評估。」

林岳平表示,「古林睿煬在先發投手獲得最高票數,確實有點嚇一跳,中華隊帶進古林睿煬,古林睿煬是一個很有潛力的投手,在他身上加重國家隊的責任,未來有機會幫助我們國家隊取得勝利,其實原本還想要帶徐若熙,但徐若熙還在調整當中,所以才沒有在名單裡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熙季前由於右手肘不舒服沒有趕上開季,後來打完3劑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目前情況稍有好轉,近期跟著一軍練習,但歸隊日期還沒有時間表。

關鍵字: 中華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