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隊捨林承飛改選張政禹 餅總親自解釋原因

▲▼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名單公布暨售票記者會-林岳平 。(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岳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30日、31日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辦,中華隊兵符由統一7-ELEVEn獅總教練林岳平執掌,林岳平說明沒有選擇林承飛的原因。

談到這次中華隊名單,林岳平表示,「富邦悍將球員比較少,但有很好的投手,就納入比較多投手,兄弟、樂天、統一有比較多野手,選手經驗與能力是近年比較能在高張力表現的,屆時調度上會想有攻擊與速度,各個位置上都具備的選手,明星賽會去嘗試,投手比較多是先發投手,明星賽不會大量投球,要有大量投手應付比賽。」

林岳平表示,「原本林承飛是想要選的球員,把名單留給張政禹,因張政禹擁有多重守備位置,也是中線球員唯一的左打,林承飛跟林立、江坤宇幾乎是同類型的選手,知道林承飛的能力,至於王維中有受傷,有請聯盟去跟球團確認,名單6月中已經交出去,如果真的明星賽不行,到時候會跟聯盟討論,這份名單沒有什麼遺珠,因為沒被選進中華隊,也有機會進到明星隊,等於是兩支中華隊,都是一時之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林岳平透露,「這份中華隊名單與先前台日交流賽名單差不多,只有部分選手因為受傷,最後有一些調整。」

關鍵字: 中華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