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0修圖照被疑「懷孕了」!剛認愛男友1年半…苦笑給答案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徐凱希2020年11月認愛圈外男友,獲得大批粉絲祝福,沒想到,28日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側身照後,引來部分網友懷疑「是不是懷孕了」、更直指有孕味,對此,她事後也親自在留言區澄清了:「冤枉啊!」

▲▼徐凱希。(圖/翻攝自Facebook/徐凱希)

▲▼徐凱希PO出這張照片意外被懷疑懷孕,她也隨即澄清了。(圖/翻攝自Facebook/徐凱希)

▲▼徐凱希。(圖/翻攝自Facebook/徐凱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徐凱希頂著藍綠髮色,相當映襯她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身穿水藍色洋裝,配上一抹燦爛笑容,散發出甜美氛圍,「最真誠的笑通常都發生在捕捉的瞬間。」

▲▼徐凱希。(圖/翻攝自Instagram/cathyshyu)

▲徐凱希苦笑回應網友猜測。(圖/翻攝自Instagram/cathyshyu)

沒想到,徐凱希的這張照片意外被懷疑是否懷孕了,她先是附上一個苦笑的表情符號說「想太多囉」,卻又被說有孕味,讓她相當無奈,「這個看到真的不會開心。」

▲徐凱希外貌甜美。(圖/翻攝自Instagram/cathyshyu)

發現似乎有不少網友誤會,徐凱希連忙在臉書的留言區澄清,她最近其實變瘦了,「我天生臉圓沒修圖所以長這樣」,她也想藉此呼籲大眾,並非穿洋裝就代表懷孕,這種猜測讓她覺得很冤枉。

更多新聞報導

►為了省電費!小鐘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回家發現「驚人一幕」:心涼了
►丫頭尪家世太狂!2照片被揭「爺爺是歷史課本人物」這3人全和他有關
►丟丟妹罕見動怒喊告!被抹黑賣假肉「開箱公開流程 」:無需再退讓
►鳳梨突提「如果最後走不下去」交往有原則!女友笑回11字…他秒沒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