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買春秋」被柯文哲封鎖 北市:充滿情緒性攻擊「製造對立衝突」

▲▼柯文哲出席「2022台北市社福盃輪椅體育運動舞蹈全國公開賽暨國家代表隊選拔賽」記者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路透社前記者、知名部落客「孟買春秋」28日晚間表示,帳號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封鎖,造成無法留言,消息一出引發正反議論,有不少網友前往聲援,但也有鄉民質疑「自己都在封鎖人了,還好意思講別人」。針對封鎖「孟買春秋」帳號一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回應,「孟買春秋」某些發言已非奠基於理性或聚焦公眾事務討論。

「孟買春秋」28日透露,自己被柯文哲官方帳號封鎖,用另外一個小帳確認並留言,「我是孟買春秋,一直追蹤柯市長關心台北市政,請問柯市長為什麼封鎖我?不能提出和柯粉不同的意見嗎?」沒想到又再被封鎖,因此向台北市政府市長室陳情。

消息一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柯文哲臉書,「政治不難,找回孟買春秋而已」、「阿北能,孟買春秋不能,還我孟買春秋阿」、「阿北,為什麼要把孟買春秋封鎖+刪留言呢?」、「我找不到春秋孟買嗚嗚嗚」。

不過也有PTT鄉民認為,「用同樣的標準看看台南市長黃偉哲啦!之前爐渣案的時候多少人被封鎖?」、「孟買春秋自己都在封鎖人了,還好意思講別人」、「抗議臉書啊,設定大家都不能封鎖」。

對此,負責經營柯文哲官方臉書、IG的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某些發言並非奠基於理性或聚焦公眾事務討論,而是針對柯文哲個人,充滿情緒性攻擊謾罵,意在製造對立衝突,為維護柯文哲社群用戶公平獲取資訊權益,管理員歡迎有理性、不慣性洗版干擾其他受眾的網友自由發言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