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厄文鬧劇恐還未落幕 籃網不信任他!談判內容曝光

▲▼籃網厄文、奈許。(圖/CFP)

▲籃網厄文。(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日前傳出厄文(Kyrie Irving)下一季決定執行球員選項續留籃網,而這表示杜蘭特(Kevin Durant)可能也會留下,籃網暫時解除兩大球星出走的危機,但《紐約郵報》指出厄文仍與管理層存在矛盾,他的「肥皂劇」恐怕還未落幕。

厄文因為拒打疫苗無法在主場出賽,籃網當初雖然警告他不能當「兼職」球員,最後依然妥協了。有聯盟消息人士告訴《紐約郵報》,「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這樣處理,這基本上就表示球隊不信任他,我得到的訊息就是他不值得信任。」從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和老闆蔡崇信(Joe Tsai)拒絕給他延長頂薪合約,也能看出他們的不信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厄文。(圖/CFP)

▲籃網厄文。(圖/CFP)

厄文與籃網談判多天,討論過很多續約方案,包括一個4年合約方案,前2年為保障約,達到一定出賽場次後才會觸發後2年合約選項,另一個方案是2年延長合約,達到一定出賽場次將獲得激勵獎金,但雙方最後還是沒有共識。

厄文曾以杜蘭特會一起出走來要脅籃網,但球隊同意他自行去尋找先簽後換買家後,他才發現自己的交易市場冷清,因此最終選擇執行球員選項。厄文雖然選擇留隊,但《紐約郵報》直言,不開心的厄文非常危險。

一位消息來源就說,「我為在那裡的人們感到難過,他們必須要面對他的問題。」籃網依然可以交易厄文,後續如何發展仍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關鍵字: NBA籃網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