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嗨唱喝茫 KTV門口與陌生人口角!砸破警車玻璃慘了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李姓男子26日凌晨與友人在KTV歡唱後準備離去,疑因酒醉與路人發生口角爭吵,桃園警分局員警據報到場處理,李竟仗著酒意徒手砸毀巡邏警車玻璃,員警以毀損公物現行犯當場壓制送辦。李男在派出所酒意退去後才警覺闖下大禍,當場坦承犯錯並同意賠償維修費用,警方偵訊後依毀損公物罪嫌將李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李姓男子26日凌晨與友人唱完KTV後疑因酒醉與路人爭吵,警方到場處理時竟暴怒砸破警車玻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李姓男子26日凌晨與友人唱完KTV後疑因酒醉與路人爭吵,警方到場處理時竟暴怒砸破警車玻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李姓男子26日凌晨與友人唱完KTV後疑因酒醉與路人爭吵,員警處理時竟徒手砸破警車玻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警方指出,22歲的李姓男子6月26日凌晨3時40分許,與友人在桃園區某KTV歡唱結束準備離去,在KTV大門前不知何故與路人發生爭執,友人幫忙調解時,已酒醉的李男仍然與對方爭執不下,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據報後啟動快打部隊趕往處理。

▲桃園市李姓男子26日凌晨酒醉與路人爭吵,還徒手砸毀警車玻璃,警方偵訊後移送桃檢偵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到場後將雙方人員隔開瞭解狀況,其中李姓男子仗著酒意不斷咆哮,甚至徒手敲打巡邏車駕駛座側玻璃破損,員警則以毀損公物現行犯將李男壓制在地,並上銬當場拘捕帶回派出所偵訊。

李男在派出所酒醒後才警覺已闖下大禍,辯稱不知道為何會打破警車玻璃,願意賠償警方維修損失,警方偵訊後則依毀損公物罪嫌移送桃檢偵辦;警方強調,對挑戰公權力等暴力行為絕不姑息,將嚴懲到底,籲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更多新聞】

►張善政快篩陽居隔7天 臉書貼文:不會停止關心桃園的腳步

林智堅何時辭職參選桃園市長 鄭文燦:預估7月初

桃園1天連2人猝死後驗出確診!她醫院回診昏倒亡 檢相驗查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