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坤成自嘆「被當空氣」 爆氣大罵劉櫂豪:吃碗內看碗外

▲▼賴坤成、郭子乾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圖/翻攝自震傳媒直播)

▲賴坤成今天接受「新聞不芹菜」專訪。(圖/翻攝自震傳媒直播)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佈局台東縣長選戰,傳出層峰屬意英系立委劉櫂豪再戰,讓有意爭取提名的前立委賴坤成大嘆「真心換絕情」,呼籲黨中央應該進行民調,暗諷劉「如果那麼篤定有機會當選,為何不敢辭立委參選?」對此,賴坤成29日受訪爆氣大罵說,「選完立委換選縣長,吃碗內看碗內,選舉變成他一個人的專利,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自嘆自己像是「哈巴狗」,被當作空氣,只能去拜託他人說明自己的立場。

賴坤成今天中午接受網路直播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對於昨天有消息傳出,黨有意提名劉櫂豪讓他「第六度參選」,深感「無語問蒼天」,不過昨天晚上選對會沒有處理台東縣長提名,因此他仍不放棄這個機會。

賴坤成直言,劉櫂豪在2018年台東縣長選舉慘敗後,就公開說過不再參選,擔任黨部主委任內也徵詢原住民族立委陳瑩、卑南鄉鄉長許文獻是否有參選意願,但兩位都表示不會參選縣長,因此,他就在鄉親勸進下開始在地方走動,可是劉櫂豪對於自己的訊息都是「已讀不回」,劉現在是「小英的學生」、「英系召集人」、「當紅炸子雞」,黨內想要營造「沒有人要選所以劉櫂豪選」的氛圍。

賴坤成坦言,劉櫂豪過去曾經有非常好的機會,陸續參選縣長、立委,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但是資源愈多、票數越選越差,2018年帶職參選縣長,與「史上最弱的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饒慶鈴競選,黨中央挹注非常多資源在他身上,卻開出最差的輸2.7萬票,如果2022年再度提名劉櫂豪,票數不僅將會非常難看,而且一定會輸,「選完立委換選縣長,吃碗內看碗內,選舉變成他一個人的專利,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

主持人黃光芹關注,選對會是否有徵詢過賴坤成的意見?賴氣憤地說,「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一次來徵詢過,也沒有進行任何的協調,都是我自己像哈巴狗一樣去拜託他們,說明我的立場和看法」,把自己當作像空氣一樣,民進黨是號稱民主政治的政黨,為什麼在台東縣長選舉這一局會搞成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