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養嫩妹誆「一個月給35K」無套騙砲 假律師床戰後秒落跑

▲▼正妹、妹子、美女、害羞、性感、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一江姓男子在TINDER上謊稱自己是律師,以「一個月給3萬5無套做8次」的包養條件,騙受害女子出來床戰,事後卻消失不付錢。(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台北報導

台北一江姓男子假扮律師,上TINDER向女網友美美(化名)提出包養條件,誆稱一星期只要讓他無套2次,每個月就給她3.5萬零用錢,金額還可看技巧再提高,美美因而答應在情人節和江男上旅館床戰,想不到上完床,江男立即藉故消失,還封鎖美美,美美發覺被騙後憤而提告,江男只好拿出10萬和她和解,經台北地院審理,依詐欺罪處江男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並緩刑3年。

江男於2019年12月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自稱律師,認識網友美美,2人互加LINE,江男在LINE上以暱稱「VANNESS」向美美提出包養條件:「一個禮拜陪我兩天,然後我希望無套,但是不內射,一個月3萬5零用錢,暫定這樣,再看看你技巧提高」等語。

美美信以為真,2020年情人節晚上7時許,和江男相約前往大安區忠孝敦化一家商務旅館開房間,兩人床戰過後,江男誆稱要帶美美到附近Zara買衣服,順便將錢匯給她,卻趁美美在試衣間時逃之夭夭,還封鎖美美斷聯,一毛錢都沒付,美美發現受騙後憤而報警。

全案審理時,江男坦承犯行,法官核對2人對話紀錄、旅館發票、監視器紀錄等證據,認為江男確證罪鑿,審酌江男從事金融業,月薪約4至5萬元,並已賠償10萬與美美和解,依詐欺罪判江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12萬元,並緩刑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