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歸主持記者會!陳時中要宣布「下個月疫苗施打期程」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圖/記者趙于婷攝)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圖/記者趙于婷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6/27起不再固定主持記者會,但指揮中心今(29)日上午10時發出採訪通知,原訂由發言人莊人祥主持,但在5分鐘後撤回重發,改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主持。陳時中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下個月會有很多疫苗陸續施打,相關期程要讓大家了解。」

指揮中心27日宣布,未來除非有重大政策,否則指揮官陳時中將不會主持疫情記者會,改由莊人祥、羅一鈞說明疫情。陳時中連續兩天沒有出席疫情記者會,但昨約下午4時突現身疾管署記者室,只為說明日前我國竹莢魚、白帶魚因為在陸被驗出驗出新冠病毒檢驗陽性遭禁止進口的後續作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日指揮中心臨時更改陳時中將出席記者會行程,陳時中上午出席國健署LDCT低劑量電腦斷層肺癌篩檢計畫起跑活動時透露「下個月會有很多疫苗,像Novavax還有BNT及莫德納要陸續施打,相關期程要讓大家了解。」更多詳細施打政策也有待陳時中下午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