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太座點頭「可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5字」回應了!

▲▼陳時中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邀請衛生福利部長列席報告。(圖/記者屠惠剛攝)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是外界關注焦點,陳時中今上午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及外傳「太太點頭答應讓他參選?」他表示「沒有這回事。」再被問到「心態上是否準備好要選舉了?」他則直回「沒有。」

陳時中今上午出席國健署LDCT(低劑量電腦斷層)肺癌篩檢啟動記者會,會前受訪時被問及不少選舉問題,針對外傳太太點頭首肯,他直言「沒有這回事。」由於陳時中先前也曾表示「每段時間都有每個任務,外界也疑惑下階段任務是選台北市長?」他仍保留回應「現在任務還是衛福部跟防疫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太太,陳時中進一步提到「太太是最重要的家人,大家一起生活,一起生活、一起快樂,太太的決定和參與是我人生規劃裡重要的事情,太太跟我默契很好,給我的建議我也都會虛心接受。」

另外,菸齡長達50幾年的陳時中先前曾參加戒菸就贏,活動結束後也強調自己已經戒菸成功。今媒體也追問「戒菸難,還是選舉難?」陳時中先是沈默,之後回應「選舉是比較短期的,密集度高,當然難度高,戒菸要看長期的,戒菸一個鐘頭、一個月都可以,所以是長期抗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