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無法擋!勇士預約未來4年3冠 格林坦承當年沒KD打不贏騎士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剛迎來8年第4冠,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就在播客節目上放話,灣區軍團已預約未來4年內3座總冠軍,因為聯盟各隊至今仍沒想出阻擋陣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方法,他也坦言,若當初沒有杜蘭特(Kevin Durant),他們無法在2017、2018年總決賽擊敗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

▲勇士格林。(圖/CFP)

▲勇士格林(左2)。(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今日作客播客節目《The Old Man & The Three》,提出了大膽的預言,「我很確定,我們將贏得未來4年內的3座總冠軍。」他認為最大的原因就在灣區天王身上柯瑞身上,從勇士2015年拿下40年來首冠後,「咖哩」仍持續成長,「現在沒有人可以阻擋這個傢伙。」

格林也談到前隊友杜蘭特,他表示當對方2016年夏天選擇轉投灣區,勇士全隊都非常努力替他營造家的感覺,「但外面的世界不一樣,他們不停地說,『他加入了一支73勝的隊伍,他加入一支已經贏得總冠軍的球隊。」

格林跳出來替杜蘭特說話,「但現實是,我不認為要是當初沒有杜蘭特,我們能再贏得總冠軍......如果沒有他,我們無法擊敗騎士。」當勇士在2017、2018年完成2連霸時,那兩座FMVP也都頒給了KD。

▲塞爾提克坦圖、史馬特,籃網杜蘭特。(圖/CFP)

▲杜蘭特。(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