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墨媒提前爆料 統一獅證實大聯盟75勝強投加盟

▲費爾斯無安打遭質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先前尋找新洋砲,但最後條件沒談成,由於洋投羅昂(Logan Ondrusek)受傷,近期改找新洋投,根據墨西哥媒體《Beisbolpuro》指出,統一新洋投就是前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統一領隊蘇泰安今天證實這項消息。

開季羅薩(Wilin Rosario)出賽4場,打擊率0.357,1支全壘打,4月8日賽事因跑壘不慎拉傷小腿下二軍,5月中旬曾離台返回家鄉處理重要事務,歸隊後投入復健訓練,但經整體評估傷勢復原不如預期,無法在短時間頂替獅隊戰力,統一6月2日決定予以解約。

統一後來原本鎖定曾經效力日本職棒羅德隊的維加斯(Kenny Vargas),但結果沒有談成,近期羅昂受傷缺陣,統一方向改找洋投,統一總教練林岳平先前提過鎖定大聯盟級右投,根據墨西哥媒體《Beisbolpuro》報導,統一新洋投就是費爾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費爾斯擁有11年大聯盟資歷,218場出賽,有199場先發,戰績75勝64敗,防禦率4.07,今年效力墨西哥聯盟尤卡坦獅子隊(Leones de Yucatán),總共8場先發,戰績3勝2敗,,投了44.1局,防禦率2.84,曾以「吹哨者」身分揭露太空人作弊而被外界熟知。

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新洋投確定就是費爾斯,預計下禮拜會來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