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重回大聯盟只投4場 前富邦洋投邦威遭洋基DFA

▲洋基-邦威、柯特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邦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隊今天因為要讓左投希爾斯(JP Sears)升上大聯盟,曾經待過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的左投邦威(Manny Banuelos)遭到洋基隊指定讓渡(DFA)。

邦威去年效力富邦悍將,今年3月與洋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成功上到大聯盟,本季4場出賽都是後援,投了8.1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3次四壞球,防禦率2.16,拿到1次救援成功,整體表現不差。

今天洋基隊為了清出40人名單空間給左投希爾斯,邦威遭到指定讓渡,希爾斯本季大聯盟出賽4場,有2場先發,投了7.1局,投出7次三振,無失分,希爾斯今年3A出賽10場,有8場先發,戰績1勝1敗,投了39.1局,防禦率1.83,希爾斯今天將先發對戰奧克蘭運動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邦威被洋基隊指定轉讓,如果沒有被別支球隊挑走或者被交易,洋基隊也可以選擇把邦威下放小聯盟。

關鍵字: MLB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