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伸手進獅籠自拍 左臂慘被咬出大洞!血肉模糊下場曝

 ▲影片可能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宏都拉斯埃爾皮卡喬(El Picacho)動物園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喝了酒的男性遊客大膽將手伸進獅籠內想和獅子自拍,沒想到下秒被一口咬住左臂,雖然最終脫困,但左大臂一整塊肉被咬下,變成一圈血肉模糊的洞。緊急送醫後院方表示會盡力搶救,但男遊客可能面臨被截肢的命運。

宏都拉斯「La Tribuna」報導,該名男性遊客26日下午和家人到動物園野餐遊玩,他因為想和獅子近距離自拍,竟然把左手伸進獅籠內,隨即慘遭獅子大口咬住左手。

▲▼ 醉男伸手進獅籠自拍,下秒左臂慘被咬出大洞。(圖/翻攝推特)

▲▼醉男被獅子教訓。(圖/翻攝推特)

▲▼ 醉男伸手進獅籠自拍,下秒左臂慘被咬出大洞。(圖/翻攝推特)

事件立刻引起遊客驚慌,許多人在獅籠另一側不敢靠近,另一名遊客錄下影片,只見男子被獅子咬到整個人蹲低站不起來,人獅拚命拉扯,但他的左臂仍被獅子緊咬住。

男遊客被救出後立即送往醫院,一名陪同進入醫院的家屬透露,他當時有喝酒。由於情況嚴重,醫院聯絡專家並準備手術房,遲至27日凌晨一點才得以進行手術,由於男遊客手臂肌腱、肌肉嚴重撕裂,靜脈損傷更加嚴重,院方表示雖然會積極治療,但男遊客很可能保不住手臂必須截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