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旬老爸跟40歲美魔女生出弟弟 戶頭轉出7200萬!1111負責人急了

東南亞集團是國內知名的外籍移工仲介公司,林文雄與長子林中一創辦後,由林中一擔任負責人。(翻攝東南亞人力仲介臉書)

▲東南亞集團是國內知名的外籍移工仲介公司,林文雄與長子林中一創辦後,由林中一擔任負責人。(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1111人力銀行,員工近日紛紛議論著「總裁把長子趕出公司了」的傳聞,起因為台北地院日前的一件宣判,法官判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勝訴,他的長子林中一夫婦須將擔任負責人的東南亞人力資源管理等3家公司交還,法院認定這3家公司都是林文雄借名登記在長子夫婦名下,而官司的起因,竟是與林文雄不為人知的黃昏之戀有關。

去年初,長子林中一夫婦得知林家誕生了新第二代,同一時間發現集團資金約有6,000萬元被父親轉走,之後父親再請會計要將1,200萬元轉至私人帳戶,此舉將造成東南亞集團資金水位只剩百萬元,恐會周轉不靈,林中一夫婦請會計不要再這樣做了,公司已經快沒有錢了。

此事被林文雄得知後,相當不滿,認為長子踩到紅線,反控長子是因擔心多一位手足分家產,才會管他的錢,就是要提前分家,立即提告多件官司反制,父子二人對簿公堂。

林文雄與長子林中一共創東南亞集團後,由林中一(右2)及媳婦(左)擔任負責人經營。(讀者提供)

▲林文雄與長子林中一共創東南亞集團後,由林中一(右2)及媳婦(左)擔任負責人經營。

本刊調查,在父子反目後,林文雄先到東南亞集團搬走不少文件及資料,原本在東南亞集團任職的謝姓老臣轉職1111人力銀行,讓員工看得滿頭霧水,紛紛打聽怎麼了?

林文雄控長子林中一恐嚇,因事後他仍與長子、長媳一起慶生,檢察官認他未心生恐懼,全案不起訴。(讀者提供)

▲林文雄控長子林中一恐嚇,因事後他仍與長子、長媳一起慶生,檢察官認他未心生恐懼,全案不起訴。

林文雄更是直接到警局報案,指控長子林中一開會時嗆說:「找弟弟陪你(指林文雄)」,已涉及恐嚇罪;林文雄並提出民事訴訟,指集團旗下全部公司都是他的,其中「東南亞人力資源管理」及「東南亞真好」2家公司是「借名登記」在長子林中一名下,而「東南亞國際人力資源」則借名登記給長媳,如今打官司要將長子與長媳二人趕出集團,要將這3家公司負責人改成林文雄。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黃昏戀生子引爆家變 1111老董怒告長子討回股權
【1111鬧家變3】總裁控長子逼宮涉恐嚇 一張合照讓他解套
【1111鬧家變4】揭人力銀行獲利密碼 1111緊抓一市場獨霸全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