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祭出薰衣草紫、檸檬黃絕美新色 原來「維修中心」裡長這樣!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德國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每一季度都會透過新色調,帶領大家遊歷不同國家的景色風光,今夏RIMOWA祭出大膽可愛的新色薰衣草紫與檸檬黃,則是將視角拉到了法國普羅旺斯的艷陽夏季。隨著各國機場逐漸熱鬧,RIMOWA位於台北內湖的顧客服務中心也開始繁忙起來,今天《ET FASHION》就來帶大家一窺內部不為人知的行李箱維修大小事。

▲RIMOWA Essential系列新色 。(圖/品牌提供)

▲RIMOWA推出全新色調薰衣草紫與檸檬黃。(圖/品牌提供)

RIMOWA的Essential聚碳酸脂行李箱系列,在每季都會換上奪目的新顏色,讓人們永遠都有最新、最in的款式可挑選。今夏RIMOWA來到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取景,氣候怡人並陽光普照的普羅旺斯,擁有富饒的土地,豐富的作物與自然景觀總令觀光客們著迷,當地夏季知名的薰衣草田,以及南法盛產的檸檬,便成為RIMOWA本季的色調主角:「Lavande」薰衣草紫與「Citron」檸檬黃。

▲RIMOWA Essential系列新色 。(圖/品牌提供)

▲RIMOWA Essential系列新色 。(圖/品牌提供)

▲RIMOWA推出全新色調薰衣草紫與檸檬黃。(圖/品牌提供)

全新顏色薰衣草紫與檸檬黃除了運用在Essential系列的三個尺寸行李箱Cabin、Check-in L與Trunk Plus,也套用於Never Still系列的手袋上頭,除此之外,Personal Cross-body行李箱小包也帶來了薰衣草紫色款式,且是亞太地區限定推出。

隨著各國民眾們越趨頻繁來往國界,台灣也有越來越多民眾拿著自家的RIMOWA行李箱來到維修中心,來替出國做準備,今天《ET FASHION》就來帶大家一窺平常不開放給外人進出的「顧客服務中心」。

▲RIMOWA Essential系列新色 。(圖/品牌提供)

▲RIMOWA Essential系列新色 。(圖/品牌提供)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專門接受行李箱維修服務。(圖/品牌提供)

RIMOWA的獨立顧客服務中心在全球僅有19間,而台北內湖這間就是其中一間,一進門會看到貴賓等待區、商品檢測區以及商品維修區,維修區中有好幾個工作台與器具,以及多達數百種的零件。中心內所使用的零件全是德國進口,連工具也都是統一規格,維修師傅則都是有經過專業考核訓練的。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 。(圖/記者王則絲攝)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圖/記者王則絲攝)

▲RIMOWA顧客服務中心裡可以看到師傅們維修的工作台,以及超越數百種的零件。(圖/記者王則絲攝)

顧客服務中心的Jerry分享,最常見的維修項目就是輪子、提把、密碼鎖以及拉桿,維修較為簡單方便,不過像是箱身的凹陷或破損,對他們來說就是比較困難回復的難題,他們提供維修的宗旨在於恢復其功能性,但是外觀上的痕跡他們便不會處理,因為這也是顧客在旅行時所創造的回憶之一。

▲LV。(圖/品牌提供)

▲LOUIS VUITTON全新Rolling Luggage拉桿行李箱系列。(圖/品牌提供)

精品界旅行箱中,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也佔有一席之地,近日品牌再度找來熟識的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推出「Rolling Luggage」拉桿行李箱新系列,重新設計Pégase款式,採用航空航太領域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出極為纖細的管材,減少箱內的突出部分,擁有更大的內部置物收納空間,為秉持路易威登的品牌視覺元素,Pégase採用不退流行的 Monogram、Monogram Eclipse、Damier Graphite 和 Taiga 皮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