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瞞她揪閨密回家「同床睡」 每天接送上下班!爽快結局曝光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男友揪閨密回家睡覺。(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雖然不應該限制另一半的交友空間,但還是應該適時避嫌。一名女網友透露,閨密寒暑假沒辦法住在學校宿舍,男友就提議讓對方到自己的租屋處住,每天都睡在同一張床上。之後她去詢問女方才得知此事,心中留下疙瘩,因此決定和男友分手。不少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大讚「結局爽快!」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就讀不同學校,男方和閨密則是同班同學,最近2人放假需要去實習,但學校宿舍寒暑假不開放居住,導致閨密暫時沒有地方可以住,沒想到男友就提議要對方搬到自己的租屋處,還能順便接送上下班,閨密也同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事後2人都沒有將此事告訴原PO,男友僅告知為了分擔油錢,才會每天載閨密上下班,因為先前3人都是好朋友,加上女方不會騎車,所以她不介意,「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個女人的第六感,讓我覺得他們一定也有同居」。可是不管怎麼逼問男友都得不到答案,於是她決定去問閨密,才得知2人暫時同居且睡在同一張床上。

▲▼示意圖,性侵,暴力。(圖/123RF)

▲閨密解釋,自己都縮在角落睡覺。(示意圖/取自123RF)

閨密解釋,一開始不知道原PO不知情,也說自己本來很反對,但男方堅持才答應的,因為租屋處的床是2張單人床拼在一起的,所以也有提議把床分開來睡,可是男生覺得房間已經夠小了,不想這樣做,最後她才妥協的。閨密也不停道歉,「覺得很不自在,床中間隔了棉被跟玩偶,也都縮在角落儘量拉開距離」。

事後原PO沒有馬上和男友攤牌,但不管怎麼明示暗示,對方都堅決不開口,且不停地轉移話題。之後她忍不住逼問,對方才說,「就是因為知道說了我又要生氣,所以不想說,反正他們兩個清清白白的,不想多做解釋」,讓她相當傻眼。最後因為心裡留下太多疙瘩,還是和男友分手了。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很不自在就不會這樣做了,女生的話也是聽聽就好,這個朋友也可以考慮要不要繼續了」、「太誇張了,2人都不懂得避嫌及尊重妳,分得好,記得這2人也不要再往來了」、「好朋友的話也不用太相信啦呵呵,你男友叫他睡一起就睡嗎?我不相信拒絕兩張單人床合併有多難啦」、「怕你生氣就不要去做啊…什麼歪理,我是覺得那男的肯定有想色色啦,不然同樣身為男人的我還真不會想跟沒有好感的女生住一起、睡一起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