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鍊像狗鍊!男生看不懂「女生8種穿搭」 2派戰翻:男生穿搭才醜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列出8種看不懂的女生穿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愛美是天性,不過男女的審美觀不一樣,精心打扮卻被男友嫌棄醜,一名男網友分享「男生也看不懂的女生8種地雷穿搭」,常常看不懂女友的穿搭,其中提到頸鍊、寬褲,還有一到夏天出去旅遊,一定會穿的碎花洋裝,都被原PO嫌棄,「就像是行走的窗簾」,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

原PO在Dcard上發文,列出8種女生穿搭,第一種是「頸鍊」,有次女有穿了緊身黑色連身裙,脖子上戴著頸鍊,他直接脫口一句「這是狗鍊嗎?」被女友罵翻。第二種是「寬褲」,看起來就像是睡褲,而且又不修身,還以為是剛從床上醒來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三種是碎花洋裝,「碎花洋裝蠻吃個人氣質的,而且有些碎花的花紋很像80年代的窗簾拿來做的,如果選到大紅大紫的碎花洋裝,會有點像行走的窗簾」。第四種是「單車褲」,通常下半身會很臃腫,「就是一個會把所以缺點放大的五分褲」,尤其是小腿、大腿、屁股的線條會很明顯。

第五種是「各種動物紋的衣服」,給人一種風情萬種的感覺;第六種是「老爹鞋」,不管哪個女生穿,都會很像巨人國的腳;第七種是破褲;第八種則是「超厚羽絨外套」,很像一個行走的米其林寶寶。最後,他也分享喜歡的女生穿搭,「除了緊身上衣、短裙好看外,走簡約的風格路線也很棒,一件T-shirt配一個簡單的丹寧牛仔褲我覺得就很讚」。

▲▼衣櫃,衣櫥,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原PO認為,簡約風最好看。(示意圖/視覺中國)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反駁,「男生也有很多超醜超怪的穿搭」、「頸鏈超sexy好不」、「羽絨外套必買好嗎,保暖又很歐美」、「乳牛褲很可愛欸」、「男生穿搭也很醜,低到露股溝的低腰牛仔褲,旁邊還要掛銀鍊條」、「單車褲身材好的人穿根本滿分好嗎」。

不過也有網友認同原PO的觀點,「我是女生,我同意以上所有」。還有網友指出,是顏值的問題,「長相問題啦,真的好看的褲子穿頭上都是時尚,其他都是醜人多作怪」、「感覺是身材跟臉的問題,假如超正,有奶、大腿長,穿上面幾種衣服,應該還是很多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