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車道被檢舉他轟「故意挑沒亮燈時照」慘遭打臉:一定有影片佐證

▲方向燈 。(圖/達志示意圖)

▲有網友表示自己明明有使用方向燈,卻還是遭到檢舉 。(圖/達志示意圖)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對於不太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來說,總認為一些違規事項不會影響他人,所以比較不在意,尤其是在檢舉限縮的情況下更是如此。而當被檢舉時,比起一般人乖乖地繳納罰款,少數民眾會氣噗噗的上網怒罵檢舉達人,以尋求能夠申訴成功免繳罰款,近日有民眾收到檢舉的罰單,懷疑遭到陷害,於是上網取暖,反而被大批網友打臉。

這名原PO表示,自己收到一張被民眾檢舉的罰單,事項是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但他記得明明有打方向燈,覺得是故意挑沒亮燈時候照的。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發現友人收到被檢舉的比原PO還多。讓他不禁懷疑,行車紀錄器檢舉是不是變多?

有畫面講話才大聲!行車記錄器購買指南在這裡(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民眾都會透過行車記錄器進行檢舉。(圖/達志示意圖)

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表示,這種檢舉會成功都是有影片的,就算申訴也不會成功,「方向燈要影片,因為怕照片故意照沒亮」、「都有影片」、「你去申訴就會讓你看影片了!」、「就是根據影片開單的」,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因為方向燈未使用完整,所以才會被檢舉。雖然回文中有許多網友都在咒罵檢舉達人,但還是有一些較理性的網友提醒原PO,只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則就不怕被檢舉了。

►汽車黑盒子「可錄下車禍前20秒數據」!歐美日中都已強制新車安裝

►馬自達CX-60「66.5萬起」日本開放預售 4動力可選、首搭新車色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