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演爸爸自豪「哄孩子我在行」! 陸網酸:都Angelababy在帶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在1月宣佈離婚,結束近7年婚姻,並表示會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近日,他主演的電影《你是我的春天》即將上映,他在片中飾演爸爸,在宣傳電影時也談起育兒經,不過相關片段曝光後,大陸網友沒放過酸他的機會,認為孩子根本都是媽媽Angelababy在帶。

▲黃曉明近日在宣傳電影時談起育兒經。(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近日在宣傳電影時談起育兒經。(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比起前妻Angelababy不時被目擊到帶孩子的畫面,黃曉明與兒子小海綿的同框畫面就少了許多,離婚後的他更是將生活重心放到事業上,就連父親節也沒有跟孩子見面,先前6月19日迎來大陸的父親節,他在社群上出兒子親手做的父親節卡片,還收到兒子錄下的祝福影片,讓他非常感動,寫下「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近日在宣傳電影時談起育兒經。(圖/翻攝黃曉明微博)

▲小海綿送給爸爸的卡片。(圖/翻攝黃曉明抖音)

近日,黃曉明為宣傳《你是我的春天》奔走,在宣傳影片中,他聊起飾演爸爸的心情,表示「我自己也有孩子嘛,照顧孩子這種尷尬和無奈很有體會,要順著他們的情緒走」,自認「哄孩子這事兒我在行」,不過此言一出,立刻就被網友抓毛病,認為孩子幾乎都是Angelababy在帶,批評他「沒看過你帶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