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2寶爸今解剖主嫌落網 家屬靈前哽咽:頭七將到就破案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黃姓男子23日在「山河滷肉飯」因認錯人發生誤會,遭林姓兇嫌一夥人毆殺,檢警今(28)日對死者進行解剖,而林嫌主嫌也在墾丁落網,死者父親站在靈前哽咽向兒子說:「今天抓到兇嫌了,你要謝謝警方跟盧市長的努力,剛好頭七要到了就破案,你要放下別想太多,跟著佛祖去修行」。

▲▼台中滷肉飯店命案,死者解剖相驗,家屬到場。(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滷肉飯命案,死者解剖相驗當日主嫌在墾丁遭逮,事後家屬在靈前向黃男說明案件進度。(圖/記者許權毅攝)

今下午黃男遺體進一步解剖相驗、釐清詳細死因,家屬神情哀戚,對於案情不願多談。由於解剖同一天上午,在逃的林姓主嫌與另外3名共犯於屏東墾丁落網,對此家屬僅簡短表示「感恩」。

▲台中滷肉飯命案,警今逮捕逃逸4人,白衣者疑為主嫌林男。(圖/記者白珈陽攝)

警方調查,桃園市天道盟正義會成員林姓男子與9名友人當天分乘3車南下台中夜店玩樂,清晨大夥前往山河滷肉飯吃早餐,其中桃園一方一名男子誤認黃男是朋友,因此上前打招呼,不料黃態度冷淡,覺得莫名其妙,回了句「我又不認識你」,黃後來打電話給朋友「還不快點來(吃飯)」,另林男等人以為黃是在「撂人」,因此先下手為強,抄起塑膠椅子、工業電扇毆人,混亂間林嫌持刀猛刺黃男,導致黃臟器被刺穿,當場重傷、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

案發第一時間,台中警方率先逮捕5人,並將負責開車的游姓男子收押禁見;今上午又於屏東發現持刀殺人的林姓主嫌與另外3名共犯藏匿於墾丁民宿中,當場將4人逮捕,帶回台中對林男等4人進行偵訊,該集團總計已有14人落網。

▲吃滷肉飯被刺死,家屬痛斥惡煞冷血「死者倒地沒血色還拿工業電扇砸人」。(圖/黃男家屬提供)

▲二寶爸吃滷肉飯被刺死,家屬痛斥惡煞冷血「死者倒地沒血色還拿工業電扇砸人」。(圖/黃男家屬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