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卿甩肉23公斤罕曝「10年隱疾」 痛到上床無法翻身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歌手林姍推出新專輯《有感覺才做夥》,最近和同為台南媳婦的金曲歌后張秀卿相約騎馬運動,兩人因為都喜歡養身與美容成為閨蜜;而張秀卿其實早已擁有兩年騎馬資歷,她透露因為疫情,許多演出活動都延期,空出許多時間,正好重拾騎馬運動,讓她精神變好,身形更加緊緻。

▲▼林姍、張秀卿相約騎馬。(圖/豪記提供)

▲林姍最近剛推新專輯。(圖/豪記提供)

今年才開始接觸騎馬的林姍則說,之前就常聽張秀卿分享騎馬樂趣,讚她越挫越勇,膽大又心細,但張秀卿笑說之前因為不了解馬兒的習性,輕拍馬的身體還有屁股,惹得馬兒生氣狂踢,「當場我被嚇到哭,一個月都不敢再到馬場!」但她逼自己要克服恐懼,最後終於順利重返馬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姍的騎馬初體驗卻因為求好心切,乘坐馬鞍時間過長,導致屁股破皮,好陣子都坐立難安,不過她自述發現騎馬後,體力變好,肺活量也增強許多,體重也由過往偏瘦的42增至45公斤,「很開心終於可以捐血了,讓我漸漸的也愛上了騎馬運動!」

▲▼林姍、張秀卿相約騎馬。(圖/豪記提供)

▲林姍、張秀卿相約騎馬。(圖/豪記提供)

張秀卿去年成功瘦23公斤,一年來一直保持52公斤身材,接下來想塑身和練翹臀。最近因為疫情許多活動都延期,多出許多時間,週一到週五都在運動,週末假期才留給老公,除了騎馬還熱中打高爾夫球,但她10年前剛開始打高爾夫球,因姿勢不正確造成右肩受傷,還演變成五十肩,睡覺都無法翻身,多年來深受其苦,最近老公請專業教練指導,讓她右肩終於有所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