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方琦演《黃金歲月》拜金女被狂罵! 梁佑南:要感謝這些負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方琦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跟媽媽梁佑南同台飆戲,因為飾演的角色「馬德容」是位拜金女,在戲劇播出後收到不少觀眾的惡評,對此難免有些在意。梁佑南28日提到此事,大方表示「有批評她才能進步」,但也力挺女兒:「我是方琦的媽媽,我以方琦為榮。」

▲方琦演《黃金歲月》拜金女被狂罵! 梁佑南:要感謝這些負面。(圖/翻攝自臉書/方琦)

▲方琦在《黃金歲月》中演出拜金女。(圖/翻攝自臉書/方琦)

方琦近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從演出馬德容這個角色後,在各個論壇上、臉書私訊中都看到謾罵聲,其中也不乏人身攻擊,「說完全不在意那是騙人的,畢竟我有血有淚還很重感情。」還好她自有解決方法,若心情不好就靠睡覺排解,也抱持樂觀態度看待:「我當然知道我不足的地方還太多,我會想辦法去克服調整,你們是罵不跑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琦演《黃金歲月》拜金女被狂罵! 梁佑南:要感謝這些負面。(圖/翻攝自臉書/梁佑南 Emily Liang)

▲梁佑南鼓勵女兒用感謝心情看待負評。(圖/翻攝自臉書/梁佑南 Emily Liang)

梁佑南同樣正向看待女兒挨罵一事,甚至對於負面聲音表示感謝,「沒有你們的指教,方琦不會知道自己的表演是否到位,沒有你們,她怎麼會知道自己的投入對不對!」她謙虛表示,孩子能接到這個角色是榮幸,因為跟自身個性完全不同,確實需要去學習如何掌握,「成績單出來,有好有壞,因為有批評她才能進步,因為有聲音她才知道要調整。」

梁佑南教導女兒:「我們要感謝這些負面,我們要祝福每一位出聲音的人,您們都是將我送向成功藝人的推手。」她感謝《黃金歲月》製作單位給予這個機會,讓孩子可以參與演出,也感謝所有劇組人員,因為不管是導演、導播、演員、攝影師、工作人員,都提供許多經驗幫助方琦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