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菜鳥先發席柏德擋不住 藍鳥3轟炸斷紅襪7連勝

▲藍鳥-小葛雷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小葛雷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紅襪28日來到加拿大出戰藍鳥將挑戰8連勝,派出菜鳥先發席柏德(Connor Seabold),但席柏德僅投4.2局就被敲出7安、包括3轟失掉7分,藍鳥終場就以7比2中斷紅襪7連勝,藍鳥則是終止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藍鳥攻勢集中在前5局,在首局、3局、5局都有分數進帳,其中在3局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分別擊出陽春砲(本季第14轟)與2分砲(本季第18轟),查普曼(Matt Chapman)則在5局再補上一發2分砲(本季第11轟),5局打完就取得7比0領先。

▲藍鳥-查普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查普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打線前8局一分未得,分別遭到先發高斯曼(Kevin Gausman)與後援菲利普斯(David Phelps)壓制,直到9局藍鳥換上安德森(Shaun Anderson),才靠著史托瑞(Trevor Story)高飛犧牲打與達爾貝(Bobby Dalbec)適時安打追回2分,但後續打者無法建功,終場紅襪就以2比7輸給藍鳥,終止近期7連勝。

本戰紅襪推派26歲菜鳥右投席柏德掛帥,雖去年9月12日就已迎來大聯盟初登板,當時對白襪先發繳出3局失2分無關勝敗的成績,但在今對陣藍鳥迎來本季首度先發登板,也是大聯盟生涯第二度登板投球,卻僅丟4.2局就被敲出9安、包括3轟失掉7分,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

▲紅襪-史托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史托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紅襪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