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使瓦德二壘安打逆轉!辛德加德7局好投止先發4連敗

▲天使-大谷翔平、瓦德、辛德加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辛德加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天使28日在主場與白襪展開3連戰,此役6局打完雙方戰成2比2平手,雖白襪在7局靠著哈里森(Josh Harrison)適時安打取得領先,但天使在7下給予回應,利用瓦德(Taylor Ward)二壘安打攻下2分逆轉,終場天使4比3白襪拿下2連勝。

天使在2局就靠著3安拿下2分先馳得點,白襪打線前5局遭「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壓制一分未得,但在6、7局找到突破口,分別攻下2分與1分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大谷翔平、瓦德、辛德加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瓦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白襪在7上將比分改寫取的3比2領先,但天使在7下先靠著史塔西(Max Stassi)保送與馬許(Brandon Marsh)安打,和維拉茲奎茲(Andrew Velazquez)犧牲打攻佔二、三壘,隨後瓦德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2分逆轉,終場就以4比3擊退白襪。

「雷神」辛德加德本場僅用79球,投滿7局送出7K,僅被敲出6安失掉3分,不僅收下本季第5勝,更終止近期個人先發4連敗,「二刀流」大谷翔平今4次打擊機會,敲出1安、2保送與吞下1K。

▲天使-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天使白襪辛德加德瓦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