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吃醋被曹佑寧分手「正宮道歉了」! 認4度私訊陸女星:6年最大考驗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曹佑寧和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交往6年,女方今(28日)坦言雙方已分手,他也在小紅書證實這段感情已經結束。然而,他近日與大陸女星余玥合作拍戲,傳出互動引發正宮不滿,余玥也直接點名某帳號暗示「正主請不要視姦我了」,要求對方停止發送私訊,言論引發外界揣測。對此,鍾蕙羽稍早發出長文,鄭重向余玥道歉,「曾經4度私訊您對您造成的困擾致上歉意。」

▲鍾蕙羽與曹佑寧6年情變。(圖/翻攝自鍾蕙羽Instagram)

▲▼曹佑寧。(圖/翻攝自曹佑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蕙羽與曹佑寧6年情變。(圖/翻攝自鍾蕙羽Instagram)

余玥6月19日曾於微博意有所指表示:「不用給我發私信,這麼久以來,抱歉也說了不止一次了,你做的一系列小動作影響到我、我的劇、你愛的人,影響到主創們的辛苦成果,確實應該抱歉,承受不了高光下的生活就不要承受!」此外,看見有帳號「林肯大」強調曹佑寧「沒分哦」,她當時也直接回覆:「正主請不要視姦我了,謝謝!」

▲曹佑寧分手。(圖/翻攝鍾蕙羽、曹佑寧IG)

▲曹佑寧分手。(圖/翻攝鍾蕙羽、曹佑寧IG)

▲曹佑寧和余玥的互動被爆惹惱正宮。(圖/翻攝自微博)

▲▼             。(圖/記者田暐瑋攝)

▲曹佑寧和余玥合照。(圖/翻攝自余玥微博)

如今,曹佑寧宣布情變,同時強調分手一事與該事件並無關連,「請你們別在(再)花時間,腦補現在怎麼樣那怎麼樣,別再去做揣測什麼還在不在一起啥之類的。若你們喜歡這一部戲,那麼請讓這個事情結束。」

▲曹佑寧證實分手。(圖/翻攝曹佑寧小紅書)

▲曹佑寧證實分手。(圖/翻攝曹佑寧小紅書)

面對外界揣測聲浪,鍾蕙羽今早先是透過IG透露「我不會選擇安靜了」,隨後發出長文,針對分手一次正面回應,坦言6年感情對她來說很不容易,要承受許多事情,包括「接受不能公開的戀情」、「劇情需要的各種肢體接觸」、「來自各方面的攻擊、批評甚至謾罵」,這段時間,她也很努力在做調適。

然而,鍾蕙羽提到情變關鍵:「遠距離對我來說確實是我們之間遇過最大的考驗,這中間的種種我已不想探究,最終導致現在的結果我們都很遺憾。」至於用微博私訊余玥,她坦言該帳號原本於2020年用本名創立,但中間經歷網路霸凌,曹佑寧才請她改名成小號、低調關注,「余之所以知道此帳號是我,是因為兩年前我曾私訊過她詢問男方去向。」

鍾蕙羽向余玥道歉,坦承曾4度私訊對方,並還原其中原因,「前兩次私訊是詢問您是否知道他的去向,第三次單純跟您說『余玥加油,拍戲辛苦了』是想送上慰問之意,最後一次私訊是我為了曾經在您版面留言『還沒分哦』而想向您道歉。」期間,對方僅回覆過一次,她也強調並無騷擾之意,也無意影響2人的戲劇作品,「若因此造成您的困擾真的非常抱歉」,她對於個人的私事影響到社會大眾觀感感到抱歉,也希望事件就此平息。

▲鍾蕙羽道歉。(圖/翻攝自鍾蕙羽IG)

▲鍾蕙羽道歉。(圖/翻攝自鍾蕙羽IG)

▲鍾蕙羽道歉。(圖/翻攝自鍾蕙羽IG)

對此,曹佑寧經紀人今也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和鍾蕙羽已分手,也希望大家給予他們一點空間,不過被問到是否有因為事件影響曹佑寧心情?經紀人則回應:「當然不可能不被影響,但他真的就努力專心在接下來的工作準備,剛好下一個角色比較複雜,最近忙著上表演課,一直在做劇本的功課。」

►男星驚傳全裸闖鄰居家性侵未遂! 遭逮辯稱「喝多了走錯」下場曝光

►《黑澀會》小蠻結婚2年「胖到沒衣服穿」 聽完邵翔2句話:真愛無誤

►哈孝遠夫妻大吵「婆婆一聽原因怒動手」! 訓兒:聽老婆的就對了

►美麗妄娜罕見「染黑髮」! 撞臉韓劇女神照鏡驚呆:認不出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