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爾」罕見帶妻小踏紅毯 8歲兒金色長髮化身「小雷神」太Q了!

2022年06月28日 16:10

記者王則絲/外電報導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27日於《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雪梨首映會上,罕見帶著老婆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與一對8歲雙胞胎兒子崔斯坦(Trstan)和薩莎(Sasha)一同現身紅毯,其中薩沙留著一頭金色長髮,複製了父親在電影中的造型,化身「小雷神」太Q了。

▲Chris Hemsworth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漢斯沃與老婆艾兒巴塔奇難得帶著孩子們一起現身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漢斯沃與艾兒巴塔奇於2010年結婚後育有三名子女,他與老婆雖然經常互相支持彼此的電影活動,不過孩子們其實不常現身。這次首映會上,也許是回到家鄉的緣故,克里斯難得是連同老婆與孩子都帶出來,不過 10歲的女兒印蒂亞蘿絲(India Rose)則沒有一起出現。

這天一家人默契的以深色裝束亮相,「索爾老婆」艾兒巴塔奇穿著一襲黑色亮片的深V禮服,在腰腹做了鏤空設計,將健美姣好的身材展露無遺,很是性感;克里斯漢斯沃的黑色西裝混紡光澤面料,與老婆互相呼應,內搭黑色T恤則顯得沒那麼正式死板。

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罕見出現在鏡頭前,自然成為焦點,薩沙留著長長的金髮,造型就像是父親飾演的雷神,特別可愛;崔斯坦面對鏡頭看起來泰然自若,笑容很帥氣,腳下則踩著父親代言品牌BOSS的球鞋。

►Joy撞衫前輩潤娥沒輸! 巧妙側身出鏡「前凸後翹」曲線絕了

►巴黎男裝周/Lisa同框雙男神現場暴動!CELINE本季男裝美到女生都心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