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回歸《神鬼奇航》?「強尼戴普硬起來發聲」 1句話火大回嗆迪士尼

強尼戴普在官司結束後,顯然重拾玩音樂的樂趣,不光擔任好友的演唱會嘉賓,接下來也會以樂團成員身份進行巡演。(東方IC)

圖文/鏡週刊

強尼戴普(Johnny Depp)沒有要以美金3億天價的片酬回歸《神鬼奇航》(Pirates of Caribbean),雖然前一天好萊塢內部流傳出這樣的一份產業報告,但遭到強尼戴普代表方面的否認,表示這樣的事情都是「你拼出來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這份內部的分析報告,指出迪士尼願意給付美金3億1千萬元的酬勞,好讓強尼戴普演出下一部《神鬼奇航》,以及替Disney+所拍攝的影集。雖然強尼戴普在毀謗官司上,被問到要不要重返《神鬼奇航》,他的答案是否定的,因為當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宣稱被家暴的時候,迪士尼就跟他劃清界線,這讓強尼非常不爽,覺得迪士尼未免也太早把他放生,因此表示無論出多少片酬,他都不願意再拍《神鬼奇航》。

但在此同時,人在英國宣傳《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的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被問到下一部《神鬼奇航》的進度。他證實之前媒體報導迪士尼高層的想法,就是正在發展兩個劇本,一個由瑪格羅比(Maggie Robbie)主演,另外一個沒有。至於強尼戴普是否會再出現?他的答案是:「未來尚未決定。」似乎預留伏筆,好讓迪士尼未來有機會再說服強尼回歸。

不過強尼戴普已經宣佈,接下來他會回歸樂團「好萊塢吸血鬼」(Hollywood Vampires),跟其他成員一起進行巡演,預計2023年6月在歐洲演出6場,所以不要太期待他會有空拍電影。

★《鏡週刊》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具俊曄回台灣了!合體大S看周杰倫變魔術 手指相連大放閃
周杰倫帶昆凌合體大S放閃 林俊傑在旁邊「吃到哭」
直播5小時破千萬營業額 正妹網紅創LINE大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