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2男闖進飯店房間! 女遊客遭集體性侵一整晚:怕到不敢求救

▲桃園市柯姓男子假借「濟公師父乩身」,揚言幫女子去除嬰靈為由,由妻子相邀騙至摩鐵做法趁機逼女子就範性侵得逞。(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在飯店房間被性侵。(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略卡島飯店傳出女遊客被性侵事件,德國一名年輕女子在Cala Ratjada飯店房間睡覺時,突然被2名18歲與17歲男子闖入,集體性侵一整個晚上,飽受驚嚇的她隔天才在家人陪同下去警局報案。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21日晚間,受害女子在房間睡覺時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名男子性侵她,另外1人則是對她施虐,事發當下她由於太驚嚇且無力抵抗,只能讓自己陷入麻木狀態直到2人離開房間,隔天早上才終於報案。

警方接獲報案後,逮捕涉案的18歲與17歲男子,2人都住同間飯店且是德國人,1人被控性侵罪、另1人則被控性暴力罪,其中17歲少年由於未成年,被移交至少年檢察官辦公室,尚未對外公布後續詳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