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傳詭異聲! 打開人孔蓋發現「失蹤8歲男童」在裡面活8天

下水道傳詭異人聲! 打開人孔蓋發現失蹤8歲男童困裡面一周。(圖/翻攝自Facebook)

▲在家中失蹤的男童,離奇出現在下水道中。(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德國8歲男童喬(Joe)17日突然在家中前院失蹤,警方展開搜尋卻一直找不到他的下落,沒想到8天後一名43歲路人意外聽到下水道傳出微弱人聲,報案後發現喬受困下水道中,該地點距離他家只有20公尺,目前仍在調查為何人會在下水道中。

這起離奇事件發生在奧登堡市(Oldenburg)唐納施維區(Donnerschwee),男童喬17日失蹤後直到25日被發現人在下水道中,消防人員打開下水道蓋子發現,他藏身在水約淹到膝蓋處的下水道底部,一名消防人員下去幫忙將他救了上來。

目擊者表示,「我看到警消人員從下水道中拉出一名男童,並試圖讓他冷靜下來,我原本不知道他就是喬,真沒想到他竟然還活著」。喬獲救後因體溫過低被送到醫院,身上沒有受傷,復原情況良好。由於該下水道十分狹窄,成年人的體型根本無法進去,計畫派遣專門機器人前去調查,以了解喬為何會被困在裡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