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了一切搬來台灣!瑞典人妻:機車超快,好可怕

▲▼賣了一切搬來台灣!瑞典人妻:機車超快,好可怕。(圖/翻攝leijdstroms IG)

▲瑞典人妻Frida來台後,認為機車的速度很快,覺得好可怕。(圖/翻攝leijdstroms 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們賣掉所有的東西,就為了搬來台灣」,瑞典軟體工程師Bjorn和妻子Frida放棄家鄉的家人、朋友,賣掉房產後舉家搬到台灣。Bjorn表示,他們在疫情前就很常旅遊,聽到朋友介紹台灣很棒,就直接搬來,但Frida覺得,台灣的機車非常可怕。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27日以「《瑞典家庭賣掉一切來台》為何只有台灣給他們機會 From Stockholm to Taiwan」為題,上傳採訪Bjorn和Frida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jorn表示,他們來自瑞典的首都,希望孩子可以在上學前多走走、看看世界,因此一家人經常外出旅遊。由於朋友常誇獎台灣,加上台灣位於亞洲中心,是當作去亞洲國家旅遊的好中心點,他們便直接搬到台北。

Frida表示,她來台灣之前有上網查找資料,得知台灣是很安全的地方,加上她們符合台灣提供的就業金卡條件,因此賣掉了在瑞典的房子直接搬來,「跟其他國家相比,台灣是唯一讓我們可以順利搬來的國家」。

Bjorn夫妻表示,他們來台三個月,覺得台灣的食物比瑞典甜,但便當、炸雞及蛋餅都很好吃,孩子們也喜歡麵條和米飯,而台灣、瑞典讓他們感覺到最大的差異,就是「超快機車,很可怕」,另外還有台北的步調緊湊,氣溫超熱跟潮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