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奪冠放暑假好忙 勇士小將庫明加為剛果參戰男籃世界盃

▲▼勇士菜鳥庫明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明加休賽季將先代表剛果男籃征戰世界盃資格賽。(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剛剛隨勇士奪下2021-22賽季NBA年度總冠軍,菜鳥球季就嚐到冠軍滋味的勇士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除了日前確定將代表勇士出征部分夏季聯賽賽程外,27日也傳出將代表剛果男籃,出征在台灣時間7月1日至3日於埃及進行的2023年FIBA世界盃男籃資格賽。

現年僅19歲的庫明加,在本季以首輪第7順位被勇士挑中後,賽季獲得不少輪替出賽機會,而他的表現也夠水準,平均16.9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就能高效率進帳9.3分、3.3籃板,整體投籃命中率更高達51.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勇士管理層透露,將讓庫明加在7月即將開打的夏季聯賽,參與勇士部分賽程,持續磨練精進球技。

不過在此之前,庫明加將先披上祖國剛果民主共和國戰袍,出征2023年FIBA世界盃男籃資格賽。根據非洲籃球媒體AfroBallers報導,庫明加將會領軍出擊,此次剛果男籃將在資格賽分別遭遇肯亞、塞內加爾以及地主埃及。

▲暴龍范弗利特、巴恩斯,勇士庫明加、小培頓。(圖/CFP)

▲庫明加後續還將為勇士出征夏季聯賽。(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