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辛特力FMVP二連霸 狂轟43分寫史上新高紀錄

▲富邦勇士周桂羽、辛特力、瓊斯、曾祥鈞。(圖/富邦勇士提供)

▲辛特力封王戰狂砍43分,成功幫助勇士完成冠軍衛冕2連霸。(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台北富邦勇士27日在PLG年度總冠軍G5以108比104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此戰勇士辛特力持續火燙手感,全場狂砍43分、13籃板、4助攻,加上「野獸」林志傑25分、9籃板雙槍出擊,成為贏球關鍵。辛特力單場43分不僅寫下聯盟總冠軍賽史上新高,更完成史無前例冠軍賽MVP二連霸大業。

本季勇士衛冕之路走來一路顛簸,不僅受到傷病、疫情衝擊,總冠軍賽禁區大將塞瑟夫又因傷連續缺陣,但辛特力展現一夫當關霸氣,全場出賽42分19秒,27投14中包含6記三分球,獨拿43分、13籃板、4助攻,幫助勇士成功收勝,以4勝1敗拿下2021-22賽季PLG年度總冠軍,也是冠軍衛冕2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特力憑藉優異表現,成功拿下總冠軍賽MVP殊榮,連同上季在內,他也完成FMVP之2連霸衛冕大業,證明當今聯盟第一人霸氣表現。

辛特力表示,「這一切都太神奇了,如果不是這個團隊,我此刻不會站在這裡,這季冠軍得來不易,我們一直有傷兵問題,很多人都認為我們老了,但這是最棒的團隊,我們拿下了冠軍。」

▲富邦勇士周桂羽、辛特力、瓊斯、曾祥鈞。(圖/富邦勇士提供)

▲辛特力完成FMVP二連霸大業。(圖/富邦勇士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