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富邦勇士PLG冠軍2連霸 辛特力狂砍43分領軍封王

▲富邦勇士周桂羽、辛特力、瓊斯、曾祥鈞。(圖/富邦勇士提供)

▲辛特力狂砍43分,助富邦勇士冠軍衛冕2連霸。(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PLG總冠軍賽G5回到新竹街口攻城獅主場,此戰新竹縣立體育館湧入8000位球迷入場觀戰。賽前取得3勝1敗「聽牌」的勇士,即便首節一度落後達11分,但第2節起辛特力得分大爆發,勇士逆轉一度以18分反超,末節攻城獅靠著高國豪追到僅1分落後,但辛特力全場43分、13籃板,包括決勝期關鍵4罰3中,勇士108比104贏球,完成總冠軍2連霸。

首節攻城獅氣勢如虹,開賽就打出16比9猛烈攻勢,一度手握11分大幅領先,在首節團隊7人有得分紀錄,辛巴、陳堅恩合力進帳14分帶領下,攻城獅以31比23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攻城獅宋宇軒、辛巴、陳堅恩。(圖/街口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辛巴強勢進攻勇士禁區。(圖/街口攻城獅提供)

第2節開打不到兩分鐘,攻城獅老將林宜輝在禁區爭搶籃板時扭傷腳踝退場,勇士靠著林志傑三分冷箭加持,加上辛特力連續強攻禁區,此節剩下5分32秒時簡偉儒三分球破網,勇士一波10比2逆襲,追到僅1分落後。

攻城獅暫停過後仍無法阻擋辛特力猛烈攻勢,在他單節拿下14分情況下,勇士逆轉超前,隨後勇士石博恩三分命中、周桂羽快攻切入得手,蔡文誠連續禁區得手,勇士已經取得12分大幅領先,上半場打完勇士以60比50反超。

▲富邦勇士周桂羽、辛特力、瓊斯、曾祥鈞。(圖/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5戰登頂,完成冠軍衛冕2連霸。(圖/富邦勇士提供)

第3節勇士持續擴大領先差距來到18分之多,但攻城獅在此節剩下3分51秒時,靠著辛巴內線逞威加上高國豪弧頂三分彈建功,3節打完追到10分差。

末節攻城獅頻頻造成勇士失誤,蕭順議、高國豪連續搶分,在高國豪強勢拉桿切入後,追到僅2分差距。此時勇士得分之鑰辛特力再度挺身而出連拿5分穩住局面。終場前3分13秒曾文鼎三分彈命中將差距擴大至12分領先,但高國豪嘗試力挽狂瀾,終場前31.4秒三分球命中,幫助球隊追到僅3分差,終場前22.2秒蕭順議籃下放進兩分,攻城獅僅剩1分落後,但隨後辛特力4罰3中奠定勝果,最終勇士就以4勝1敗登頂封王,也完成PLG職籃冠軍2連霸大業。

▲攻城獅高國豪。(圖/街口攻城獅提供)

▲高國豪末節一度嘗試力挽狂瀾,但攻城獅最終仍5戰落敗。(圖/街口攻城獅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