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媽月子餐爆「求員工減薪」 2個月後變臉「扣更多」嗆:不高興不要做

有網友抱怨公司無故減薪。(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有網友抱怨公司無故減薪。(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好老闆比好工作難找!一名男網友爆料,他在月子調理公司上班,公司曾要求減薪好度過艱難時期,並承諾2個月後會調回來,怎料卻食言而肥,甚至嗆聲「不怕告」,掀起一番議論。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他在某女星的月子調理公司上班,3月份公司表示要減薪2個月,希望員工幫忙撐過難關,5月就會調回原本的薪水,沒想到反而被扣更多。負責人更表示,以後薪水就是這樣,不高興可以不做,但是要寫自願離職單。到了20日開會,老闆直言薪水就是要扣,放話:「你們誰不要做的都可以說,非自願離職單跟遣散費我們都準備好了,也隨時有人能來代替你們,新師傅也找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希望能協商好,否則只能走勞工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希望能協商好,否則只能走勞工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痛批,公司加班沒有加班費、遲到扣錢、休假只有6天、沒有一例一休,早上很熱老闆不來上班幫忙,反而要求一個65歲的老人家來,公司還嗆:「不怕你們去報,反正錢也不是給你們員工,是給政府!」更離譜的是,他已經提離職,對方卻要求他留下幫忙,到找到適合的人為止。

原PO無法接受,呼籲找工作真的要注意,應徵工作都要隨時帶合約書,「還有員工上班扣勞健保的錢,結果沒有去給員工投保,為什麼會知道是離職去別的地方上班,人家說你之前怎麼沒有投保?」他也強調,這些都有錄音存證,等勞工局調解會拿出來。

原PO堅持要離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堅持要離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經歷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種說不怕告的,真的告了就會換另一個嘴臉了…就告吧」、「沒有前景的行業,早走早好,幾個人生?」、「蒐證提告,太惡劣了」。

延伸閱讀
59歲無業男闖醫院持刀猛刺男醫 醫院同仁聯手制伏狂徒
46倍全壓奇數號…陸樂透買主「只花600元爽中20億」 抱走史上次高獎金
甜嫁小6歲老公!張娜拉「2前男友」出席婚宴成搶拍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