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復出「通告價碼曝光」 負債1500萬謝廠商:立刻讓我有收入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汪建民在2月中旬驚爆失聯,傳出欠債消息,日前他接受媒體採訪,說明身上背負的1500萬元債務,27日更發文向債主道歉,保證會努力工作償還;同時,他也透露了目前接工作的進度和價碼。

▲▼汪建民復出「通告價碼曝光」 謝廠商:立刻讓我有收入。(圖/翻攝自Facebook/汪建民)

▲汪建民為償還1500萬元的債務,正在努力接工作。(圖/翻攝自Facebook/汪建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建民27日難得在社群平台發聲,他先是向債主及出面相挺的朋友道歉,「沒能在約定時間還款,很謝謝你們的寬容,請再給我些時間。」對於遭疑借錢賭博一事,汪建民也再次鄭重說明,10多年前確實有賭棒球和百家樂,但當時輸贏金額只有落在幾10萬,「而不是那麼天文的數字,也絕沒有借錢去賭。」他坦言自己理財做得糟,但還是有做人的擔當,「如果屬實我一定承認,這是指控,不能用傳言聽說帶過…接下來努力振作打拼。」

▲▼汪建民復出「通告價碼曝光」 謝廠商:立刻讓我有收入。(圖/翻攝自Facebook/汪建民)

▲汪建民在臉書發聲。(圖/翻攝自Facebook/汪建民)

關於汪建民目前的工作還債進度,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汪建民目前已接到了3份工作邀約,平均通告費大約為1萬2千元左右,他也特地感謝直播廠商給予機會,透露對方一得知自己想做直播,就立刻來聯絡,且廠商還不限制他做直播的時間、隨時可做,工作完也能立刻拆帳讓她有收入。

汪建民先前靠直播月收約5萬元,還能維持必要開銷,但因債主鬧場,他深怕廠商遭到波及而將直播工作暫緩。不僅如此,他還曾被爆向劉姓女粉絲借了600多萬元,他表示每個月都有陸續償還,現在還剩下約300萬元。

汪建民透露,目前1500萬元的債務中,有800萬是因先前幫澎恰恰牽線借地下錢莊。他表示,希望大家給他時間,讓他恢復工作才有能力還債,並說:「我很愛工作,也從來不喊累,但演藝環境不像以前好賺,只要可以賺錢我都願意。」

►張庭、林瑞陽「再遭查封427萬財產」! 設計公司控欠錢索賠290萬

►孫藝真經紀公司曝「懷孕現況」 網友激動:寶寶好會投胎

►孫藝真孕肚1個月前早曝光! IG照片洩端倪「謹慎起見不敢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