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羚羊CP」再續前緣! 劉冠廷曝陳庭妮「最大不同」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由劉冠廷、陳庭妮主演《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在Netflix同步跟播,曾在《火神的眼淚》飾演虐心「羚羊CP」的他們,此次再續前緣,陳庭妮也笑稱這次合作是「歡喜冤家」,劉冠廷也分析兩部戲情感的不同之處。

▲▼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圖/Netflix)

▲陳庭妮、劉冠廷再次合作。(圖/Netflix)

陳庭妮聊起和劉冠廷的合作,「之前有合作過對我們兩個都是一件很正面的事情,因為就是有先前累積的默契,在拍攝情緒很重的場面時,都不用擔心會不好意思,不論是起爭執、罵他、甚至是咬他,都會覺得格外順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冠廷則表示在拍攝《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最大的挑戰就是劇情上的命題以及所發生的事件,「上次在《火神》裡的角色是愛情正萌芽時,這次的角色很像死灰復燃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有一起合作過所以工作起來有基本的默契,過程也順利很多。」劉冠廷此次也是繼《同學麥納斯》後二度與施名帥演同學,劉冠廷也大讚施名帥在現場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角色風貌,又因為拍攝的時間很長,所以演員間的感情與默契變得特別好。 

▲▼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圖/Netflix)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蔡淑臻。(圖/Netflix)

Netflix除了今夏即將登場的原創影集《媽,別鬧了!》及的《模仿犯》外,與其他平台攜手合作,即時跟播多部華語作品,提供觀眾更多節目選項,包括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古裝劇《且試天下》、醫療職人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都市愛情劇《餘生,請多指教》、現正熱播的偶像劇《親愛的亞當》等等。

▲▼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            。(圖/Netflix)

▲《且試天下》 由趙露思主演。(圖/Netflix)

車震女上男下4小時! 許鈞鈞全程「自己搖」笑曝:胯下很痛

金鐘視后分手小7歲男友! 5年情斷暴瘦一圈:未來方向不同

《一家團圓》她出現不到10集被消失 苗可麗竟變最大反派網嗆「邏輯死亡」

苗可麗對手出現! 網瘋猜「八點檔女神」:這一戰好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