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露胸道士服逛殭屍展惹議! 急刪照道歉「實在對不起」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經常幽默寫下時事看法,近日也跟上南美館殭屍展的熱潮,穿著火辣道士袍到現場打卡並拍下認證照,不過此舉似乎引發部分人士不滿,她27日火速將照片刪除滅火,並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很抱歉,這次阿鬼師的道士服照片引起部分人的不適與不舒服,實在不好意思,對不起」。

►雪乳戰神超辣道士袍「挖出大U」合照殭屍! 網暈:太胸猛無法呼吸

▲郭鬼鬼超辣道士服引起不滿,她為此刪除照片並道歉。(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超辣道士服引起不滿,她為此刪除照片並道歉。(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鬼鬼27日在臉書發文寫下:「很抱歉,這次阿鬼師的道士服照片,引起部分人的不適與不舒服。」透露就連家人都收到希望將照片下架的私訊,她為了不造成其他人以及家人的困擾,所以目前已經將照片移除,文末也再度向網友致歉「實在不好意思,對不起」。此前,她於25日曬出穿著大露事業線的道士服加短褲,現身殭屍展。

▲郭鬼鬼超辣道士服引起不滿,她為此刪除照片並道歉。(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道歉聲明。(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據了解,南美館的為了維護觀展品質,先前就曾宣布公布看展前必知事項,包括不開放cosplay拍照、禁止攜帶桃木劍或糯米入場等等。因此,郭鬼鬼的道士服也遭部分人士質疑違反了館方不能cosplay的規定。

不少人在底下表達支持,其中謝和弦留言「挺你,哈們」,網紅鬼才阿水也表示「太傻眼了,這有什麼要下架的」,閃亮亮也表達支持「為什麼要道歉,不懂,酸民騷擾家人未免也太過分了吧?」。

▲郭鬼鬼。(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郭鬼鬼引發爭議的道士服。(圖/翻攝郭鬼鬼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