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測試會挑「珍珠」台鋼鎖定25人 餅總、曾總點名特色投打

▲台鋼雄鷹統籌教練林振賢。(圖/中職提供)

▲台鋼雄鷹統籌教練林振賢。(圖/中職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職測試會27日共150人參加,除了富邦悍將之外4隊總教練到場,從中挑出「珍珠」,台鋼統籌教練林振賢表示,投手整體比野手好。

據統計,本屆測試會共5位投手超過145公里,包括曾品洋、鄧佳安、潘奕誠、高秉洋及黃紹睿。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鄧佳安正面高壓式投法較為少見,左投之中藍翊誠最特別,身材很突出是有考慮之一,潘奕誠協調性很好,還不錯。野手周佳樂是球探推薦要特別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則提到,「就像王建民講的一樣,左投藍翊誠類似蘭迪強森,動作很嚇人,打者方面對戴焙麟、林子宸有印象。」

台鋼雄鷹統籌教練林振賢則認為整體而言投手比野手好,將推薦25名球員,投手佔多數,包括李超、黃勃睿,以及左手側投戴宏鈞都不錯。尤其李超和黃勃睿比台鋼測試會時表現較突出,林振賢說,可能設定條件不同,對戰打者不同且1好1壞開始,也在考驗投手,他們控球都不錯,戴宏鈞可以以左剋左。林振賢看完測試會提到,此次有看到之前沒有特別注意到的「珍珠」,但不願多談,「相信各隊都有看到」。

台鋼雄鷹成軍後首次參與中職測試會,林振賢坦言此次身份不同、壓力也不同, 大致上球員看過一遍,但順位、怎麼選都還需要整體考量,透過開會討論,相信各隊模式差不多,此次選秀會預計選至少30輪,整體考量加上一些戰力外和自主培訓的球員,成軍首年預計會有40名球員左右。

▲林岳平。(圖/中職提供)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圖/中職提供)

關鍵字: 中職測試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